樟禎

风是冰凉的河流,雨是透明的流星。

城门 | 拥抱的100个姿势


写写小情侣贴贴,开玩笑怎么可能有一百个…

没什么剧情,平淡的“婚后”生活罢了w

 

001 要抱抱才会好了

 

"城之内医生,我需要你!"

 

这句话听起来还真的挺像一句告白的。


如果忽略满地的啤酒罐,丁琳当啷一桌散乱的麻将,早早抱着本凯西溜上楼的晶叔,以及两个人因为手术观念问题大吵一架开除彼此而且已经冷战三天这件事的话。

 

大门未知子捏住城之内博美的手腕,阻挡了麻醉医告辞后打算离开的动作,名医介绍所不大的空间又一阵桌椅板凳奏鸣曲。

真是个不知道什么是低调的女人!

 

"我想,大门医生需要的是手术,不是我。"


城之内腾出空余的那只手,揉了揉眉心,眼前人呼吸又轻又快,锁骨一上一下起伏着,脸颊两簇红晕,显然是醉酒的状态。


"你喝多了,早点休息吧,好吗?"

生气的巨蟹到底还是屈服于柔软的内里,软了声哄那个不懂迂回的大小孩。

 

"大门未知子,需要手术,也需要城之内…博美"大门未知子今天格外执着,"想和城之内医生,做更多、更棒的手术,想一直和城之内…一起,做手术…"


……是应该这样的,但好像又不是这样。

 

"只是一起做手术吗?"


城之内博美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此刻心脏仿佛一只装满空气的皮球,紧绷绷地跃动着,却依然等待被什么填满。

 

"不止是手术,还有一起吃涮锅烤肉拉面鲷鱼烧关东煮天妇罗…"

"还有泡澡打麻将玩乒乓球炒股…"

 

城之内实在不知道该要如何面对此刻低着脑袋认真答题甚至伸出手指计数的那个手术笨蛋:"就是说,大门桑真的是已经四十岁的…"

 

"不止这样的!!!"

"还有晶叔,小舞,本凯西…房贷也可以一起…如果你愿意的话…"

 

原来,想要和城之内医生一起做的事情,有这么多,这么多。

 

"好贪心啊,大门桑——"


大门抬起头,看向麻醉医,鼻尖红红的,眼底却藏着细碎笑意:"明明只是Business Partner的关系,要求列了一大堆呢。"

 

关键时刻城之内也没有放弃吐槽役的本职,挑眉看向那个在医院横行霸道无所不能的外科医在自己目光注视下耳根通红,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

 

城之内博美嘿嘿嘿地笑了,双手搭上大门未知子的肩膀:"一起还房贷的话,在下还是很愿意的,按照大门桑的储蓄能力应该能帮忙减负不少呢,这下算起来,35年的房贷只需要34年11个月就能全部还清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岂有此理,存钱我大门未知子也是不会失败的!才怪啊——可恶!

"啊什么啊!这么晚了晶叔该休息了,闭嘴!"

 

给了乱喊乱叫的人一个威胁的眼神,城之内博美双手交叠在大门未知子脖颈后方,鼻尖蹭了蹭对方的下巴,将自己投入外科医的怀中:"大门医生,あなたが好き——"

 

大门未知子身上总是有清新自然的香氛气息和淡淡的消毒水味,城之内博美总觉得这是能让人心神安宁的气味。

 

毅然离婚后,却又在苦苦寻找事业与家庭的平衡中度过的每一个令人身心俱疲的夜晚感到迷茫,是不是也许甘于平凡,做个普普通通的麻醉医,接受鸡零琐碎油盐酱醋、将错就错的过完一生也才是城之内博美理所应当的归宿呢?

 

'是你,大门未知子,让我看到自己作为城之内博美而不是岸本博美或是其他博美存在的可能,我又如何能不喜欢这样的你呢…'

你就是我前进的方向啊。

 

"谢谢…我也是…"

"笨蛋大门桑,这时候要说'我也喜欢你'才对哦~"

 

"嗯…我也喜欢博美。"

感受到腰上的重量,城之内博美抵着外科医生的颈窝蹭了又蹭。

这不学得挺快的嘛——

 

"城之内医生",外科医稍微撤了撤身子,低头看向怀里的麻醉医:"我们和好了对吧?"

"……"城之内博美忍耐住想给这个不解风情的家伙一记暴爆栗的心情,把自己重新塞回外科医的怀抱:"嗯,勉强吧。"

 

还有什么比自己暗恋多年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更美好的事情呢~

哪里是和好了,是好到不能再好了,城之内心想。


TBC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