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杪

风是冰凉的河流,雨是透明的流星。

城门这对真是近几年推cp里最有x张力的一对,可恶啊我好想看城门abo,啧!

omega外科医,游走在正邪间的一把锋利手术刀,外在嚣张跋扈内里心思纯粹,几经淬炼的技术和天赋不仅是拯救病人生命的保障,更是与罪爱同歌的世界分庭抗礼的武器。

分化为omega后晶叔担心这个社会对于弱势性别的刻薄会成为伤害門的利刃,因此万般叮嘱要門隐藏自己的真实性别。

門不觉得omega身份有任何不同的意义,只是为了长久的拿起那把手术刀所以答应了。

門对于手术意外的事情兴致缺缺,也不擅长对病人以外的人察言观色,因此常常游走在暴露的边缘。

而细心的alpha麻醉医早就开始怀疑外科医的身份可能不是alpha,虽然初次见面自己确实有被对方强大的气场震慑到,但仔细回忆好像又没有感知到过对方的信息素磁场。

抱着一半好奇一半怀疑的心态,麻醉医在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情况下,早就已经对外科医有着超出一般的关注…


有没有老师写啊哭哭,想看原设abo,各要素俱全的那种,这对cp这么有张力不可以浪费啊!

(我承认我lsp!T  T)

评论(4)

热度(26)